close

今天我帶著厝的演員

小米貴跟大米貴一起來參加

他們還特地跟學校請假~很貼心

IMG_7250.JPGIMG_7169.JPGIMG_7136.JPGIMG_7245.JPG 

很開心埔鹽圖書館的館長跟昱伶經新的策劃

讓我們的電影能夠在埔鹽播放

感謝埔鹽國中的同學們~老師~還有教務主任

特別感謝埔鹽國中的同學們~~我愛你們

謝謝你們踴躍的發言~反應熱烈~我真ㄉ很開心

前一晚我還擔心沒有同學發言 禮物帶的太少很不好意思

我特別印象深刻是那麼居然記住片中爸爸教米貴那四張四色牌

跟我前面那一群活潑的小男孩

開心還有同學們請我簽名~~好開心

你們都很帥很漂亮~希望下次還能跟你們一起玩

照片會晚點放上來

也謝謝新聞台來採訪我們~~

就如小米貴說ㄉ~~我們好紅喔~~

感謝埔鹽的同學~歡迎來留言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古早時工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